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社区

搜索

求购油田一中学区房,名额2019可用

[复制链接] 5
回复
1622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9-1-10 15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出售房
区域: 西城
价格区间: 50-100万
价格: -
面积区间: 不限
面积: -
类型: 普通住宅
居室: 独居
房龄: 不限
是否中介:
姓名: 女士
电话: 13854678259
金桥国旅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油田职工个人求购注册送彩金38不限id一中学区房,2019年用初中名额,价格合理,位置不限。中介请勿扰,谢谢。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0 15:44 | 只看该作者
发错地方了,不会弄,不知道怎么改到求购板块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0 15:49 | 只看该作者
管理员帮忙删掉吧,谢谢啦,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发表于 2019-1-10 22:13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你发这是对的。这里的购,售房信息多,大家都能看到,我再帮你顶一下。
另外,你下手有点晚了,不讲究地方就买周边的,权当买名额了,还可以挑选一下楼层;不讲究价格就一定买核心区域的,将来好出手,至于楼层,老百姓真的挑不起了。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8-8-4 07:44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逛逛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1-11 13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干嘛老说实话,人家为了孩子,已经够辛苦了。
    建议量力而行,尽量买个称心如意的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吧
    2018-12-26 09:35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常来常往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1-11 14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到合适的不要犹豫,瞻前顾后只能错失良机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博聚网